close

做自己最好的醫生

本稿源自姜淑惠醫師

內文稍做潤飾以方便不同華人族群了解

 

我可以把每個人教導成為很好的醫生,

只要大家懂得愛惜自己、尊重別人,知道透過飲食改革身心的正確方法,不要把自己身上的一些現象看做不能解決的難題。

例如:皮膚病、呼吸道問題、腸胃道毛病、精神病症、竅門(指七竅、毛孔)上的病徵,都是疾病形成的第二個過程,這些毒素爭著要出來,在排出來與不排出來之間互相爭鬥。所以,出點疹子或發癢的時候,不要急著止癢,這是身上有一些東西要排出,應該學大禹治水、順勢利導。

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精神介紹這些呢?因為排毒和疾病好像雙胞胎,樣子看起來一模一樣,都好像是生病。如果方法正確,讓毒素逐次透過自然管道排出來,體質便會得到改善;如果在這個十字路口,用相反的方法把毒素壓回去,表面上看起來是沒有症狀了,一段時候日後,還是會發病,而且都是內升性的病;如癌症、器官病變、糖尿病,高血壓,中風等,都是壓出來的結果。所以把毒素排除出來是非常重要的,這也是大家需要覺醒的一點。

對我們的身體要有()的觀念,把身上廢物去除,去腐而後新生,壓下腐物反而會生病。懂得這個改良法,運用有效的排毒方式,可以把身上累積多年廢物清除,體質確實會得到很好的改善。我自己也不斷實踐,每一年幾乎都會經歷一到兩個月的排毒,把身上幾年來累積的一些垃圾、毒素,透過最軟弱的部位排除出去。

 

以前我有肺病、氣管炎、偏頭痛、鼻子過敏,有一年排毒,咳嗽整整咳了一個多月,第二年排毒流鼻水流到天旋地轉。不過,我始終知道這是自我在排除廢物。

◎絕對沒有一輩子的病

絕對沒有一輩子的紅斑性狼倉,也絕對沒有一輩子的癌症。要改善體質,任何人都應該在營養上改變,不是靠藥物,而是對於日常飲食生活的覺醒。大家都懂了,一定要拿出自信心勇往直前。

doctor_750511362110077.jpg

 

◎累積毒素出現症狀

我們對「生病」要有一個新的、正確的觀念。如果您經常感冒、打噴嚏、流鼻水、或胃酸分泌特別多、或頭皮屑很多,或口苦,口水很黏,或白帶分泌很多,或有其他種種所謂的「病態」從現在起,要把觀念扭正過來,這只是一種症狀。

 

他告訴我們身上累積太多了,應該要好好的清除這些毒素,而不是買各種止痛藥、止鼻水藥、止咳嗽藥、止胃酸藥、止白帶藥、止流汗藥等抑制毒素排出。這個觀念非常重要,如果長時期用這種壓抑的方法,就像是家中的垃圾原已經滿出來了,應該拿去倒掉,但我們反而一個大腳把垃圾壓下去,以為沒有看到就沒事了,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裝垃圾,於是繼續堆積。

有一天,長久的流鼻水,鼻竇炎突然變成鼻咽癌,常常感冒的人突然得了血癌,這都是由於毒素沒有加以排除,反而不斷壓抑的緣故。

◎錯誤的醫療法

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,現行大部分的醫療都是壓抑法,高血壓用抗高血壓的藥,糖尿病用抗降血糖的藥。看到現象時,不去找原因,只是用現象的壓抑法,這要壓到什麼時候?

當身體不平衡時,我們能察覺到一些症狀;它還沒有變成定形的病:

或是到了疾病形成的第二部~累積毒素,開始頭痛、頭暈、手發麻。部過這都是不需要去醫院,只要做排毒的工作,就可以回到原點。

 

去醫院可能得到反效果,頭痛醫生就給止痛藥,腹瀉就給止瀉藥,尿床就給膀胱收縮劑,這些對抗的方法止是把毒素又壓回到體內而已。我並不是教大家不要去看病,而是要先了解,這些都是身上的警訊,它告訴我們: 「身體有了問題,要好好調整了,不要再執迷不悟,要吃的對,要生活的對。」如果對於這些現象,只想用表面的方法把它壓抑下來,就是埋下將來變成定形疾病的炸彈,因為這些毒素始終沒被疏導出來。你們不要怪醫生:為什麼要等到我出大毛病之後才來治病?為什麼不在我剛發生問題時就告訴我怎麼做?」這是醫學教育出了問題。

現在的醫學教育是一種物質化的教育,沒有能量的觀念,沒有排毒的概念,只有壓抑法,抗菌法,對抗法,這是整個思考方向有誤。若是醫學能夠進入能量觀點的醫學,將會有很大的轉變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毒 毒素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