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條美人魚。

我最愛的就是游泳。

我最會的也是游泳。

陸上的運動,基本上我就是一條蟲而已;而且還經常會喊累~~哈哈

所以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魚。。。。

好了~

因為真的太愛奶昔了。。。

所以

公司就計畫招待我們這些熱情的人

去馬來西亞的黃金棕梠去度假。。。。

你看這海邊

sea  

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,因為,是屬於魚的地方。。。。

我真想跳下去呀~暢遊這海~~

這奶昔不僅僅幫我瘦下來,還改善了我的生活。

tw shake  

我真的很感恩~

如果你有朋友想要減重,

請介紹給我,我是賀寶芙直銷商

專業的護士教練,專護理需要減重的人以及需要增重的人。

找我就對了~

效果百分百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