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朋友再問,為什麼我可以秒睡?

熟齡的年齡,

每天也是有很多煩惱事,

為什麼可以做到秒睡?

以前我在醫院上班的時候

我們都是衛教病人

睡前喝杯熱牛奶,

聽聽輕音樂,

按按摩,

洗個溫水澡。。。。

仿間也是有很多方法,

我個人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方法,

不過我可以推薦這個好物

這是由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. Louis J. Ignarro研發的產品

裡面的主要成分叫做

一氧化氮 

主要由L-精氨酸 (L- Arginine),在身體裡產生一氧化氮的胺基酸

搭配維生素C&維生素E 有增強效果之效~

功效如下:

  1. 對於中風,心臟病,高血壓的疾病之預防
  2. 調節胰島素的分泌,消滅病毒增強體力,
  3. 幫助血氣順暢
  4. 幫助睡眠
  5. 增強體力
  6. 增強記憶力
  7. 增強學習力
  8. 抗發炎,消腫脹
  9. 防病毒入侵
  10. 增進免疫力
  11. 抑制癌細胞
  12. 改善消化系統,促進蠕動及代謝問題
  13. 幫助呼吸系統順暢
  14. 增進膀胱肌肉運作促進勃起功能

每一天睡前我都會喝這樣的一杯

檸檬味道

然後我就。。。。享受優質的睡眠品質~~~

想要的朋友歡迎

Line: ruthli

吃法每人不同唷!看你要什麼效果! 賴護士教練




arrow
arrow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