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,

這件事,是從出生就要有的事~

新生兒出生24內如果沒有胎便會有生命危險的~

我曾經跟一台手術

是一個出生三天的鼻鼻,

因為沒有便便,

檢查出是腸套疊,

用內科方法無效,

就只好手術。

當我的老闆在光滑的小肚肚上畫下那一刀

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~

.

.

.

有些人長大後,

嗯嗯這檔事就像世界大戰一樣


每次都要20-30分鐘,

還覺得不乾淨,

哀。。。。。

教練教我

要喝夠水

不要熬夜(看來熬夜是很多問題的根源)

要吃夠纖維素

我認真的照做,

認真的使用產品以補充我吃的不足

腸道老化好像比較需要長一點的時間

但是總算熬過了,

哈,

現在居然3-5分鐘就可以完成這件事~

開心~



腸道健康諮詢,請聯絡我們~

ruthhzli@gmal.com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腸胃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