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這位女生君君是在今年泰國旅行的時候

我認識他就是這個樣子


當他告訴我他自己的故事的時候

我真的很驚訝

原來。。。。

他以前是這樣唷


以下是他本人的敘述:


((當時的我因治療紅斑性狼瘡而服用了免疫制劑、類固醇、

利尿劑、降血壓和降血脂的藥物,

雖然病情控制住了但整個人在外觀上卻變了個人,不但全身性水腫之外,

連走路都會喘會暈眩,跟老公出門時,還有人以為他是我兒子!

後來在2013年5月份做了核子共振的檢查被診斷出心血管已開始堵塞的狀況,

醫生說再不減重會有突發性心血管急症。

於是我找姐姐幫我介紹莫莫教練給我,

我姐姐跟莫莫教練瘦下來後,

維持了3年都沒有復胖而且越來越年輕,

所以我很相信莫莫教練可以幫助我找回健康。

所以我在均衡營養的飲食計畫下,

我4個月減去11公斤,體脂肪降6%,

當我再次到醫院回診時就連醫生都很驚訝,

我告訴了他我在使用賀寶芙減重,

他說很好那就繼續不要停,

能重拾健康真的非常感恩,

謝謝我的教練莫莫,謝謝賀寶芙。))



真的很感動,

如果,沒有了健康觀念

沒有了教練的指導

就不會有這樣美麗的故事了~

教練何等的重要!!!!!!!!!!!!

而一個全方位的教練養成是需要很多的時間來磨練的~

相信教練

你一定會有你想要的結果~

祝福你~~~~~~~~





*以上個人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

*個人的效果因人而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