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雞肉的料理,今天作泰式的~

我對泰式的料理沒有碰過,

今天算是第一次煮泰式

但是憑著好天份(自誇中)

一次就上手~

第一道這個是泰式綠咖哩

這個做法其實很簡單,就是要去買到綠咖哩包,檸檬葉,雞肉,茄子,椰漿即可~

椰漿先炒雞肉,倒入雞高湯,就把其他材料一起放入煮到熟就是一道美味的菜~



第二道是蟹肉蒸蛋


這道菜很美味,雞蛋,蟹肉,黑木耳,雞高湯

要蒸個30分鐘


第三道泰式甜品南瓜蒸蛋



今年六月在泰國吃到這道甜品,驚為天人

回來之後終於有機會做了~


不知道是不是天份?

第一次我就會把菜做上手,

我也愛做菜

期待我未來美美的廚房

再為我創造美好的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