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認識Susan是因為他是柔儀高中的老師

因為減重結緣

這張減重的照片還是他本人自己拚好給我的~






昨天我們見面量體重

更美了,穿了這件好美的藍色連身裙



他的背影腰身盡現

然後他跟我分享他自己的作品,

我的下巴就掉下來了~~~~~

這狗狗是他畫的



我還以為是照片




這張也是畫的,我的媽呀~怎麼這麼厲害?


這也是Susan的作品


Susan,你太厲害了,

在減重的過程

我也看到你的認真努力,

你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認真的減重學員

那天你讚美我的團隊是一個真正給健康的團隊, 

我感到很安慰

謝謝你,我愛你

把這張昨天拍的

告訴你,你是最棒的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