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這對夫妻真的很神奇~

因為看到我幫她的鄰居才兩個星期就瘦了,

所以來找我幫她減肥~

C1

Cindy 想要減肥,因為在地鐵站裡,

總有人把她當孕婦讓位給她;

老公也常笑她說,

結婚三年,生不出孩子,可是看起來像生過的。

讓她真的很想減肥~(氣)~~~~~~

C2

2012年5月30號,老公陪她一起來見我,

充分表現出愛老婆的心意,決定陪老婆一起減肥~

CJ  

Jimmy,非常認真的減重,很快的就畢業了!

不僅瘦下來,變白了,也變年輕了,還解決掉髮的困擾!

 

C3

Cindy 也在一個月將肚子小一半。

C7

 

 

臉型也變尖了!!!

然後三個月後發現。。。。懷孕了~~~~~ 

C5 

這時候的Cindy正當開心的孕婦;

全程懷孕期都是使用均衡營養來照顧自己與北鼻!

CQ  

現在寶寶已經一歲半了,

媽媽都叫他 Q baby,

很聰明,很乖巧,很好帶,從不會大哭大鬧。

而且皮膚超讚的~

Cfood  

Cindy的手藝非常得好,煮的菜都是一流得好吃~

看Jimmy的笑容就知道,滿足壓~(忘了拍,哈哈)

 

12-M

 

這是Cindy最愛的產品,

也是讓她們夫妻與北鼻皮膚粉嫩的秘訣~

 

15-M  

Cl  

現在Cindy要準備移民美國了,我們都會很想她們。

還好賀寶芙是全世界通的~

所以Cindy要求我,上富豪組就要去美國找她玩,

我也答應了~

接下來。。。。

就是珍惜目前還能相聚的日子~

我真的很愛你們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