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叫鄭淑華。

他是一位很平凡的女生,但是他有一個剛強的心。

我認識他已經12年了。

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在減肥,我聽了非常驚訝,

因為胖胖的我不想減肥只想健康。

他看起來很苗條,為什麼要減肥?

現在我看懂了。

因為控制不了美食的誘惑,

所以一定要找個天然的方法來管理體重,

這樣才能又能大快朵頤有能瘦。

在認真3個月之後,就是下面的照片所呈現的結果。

鏘鏘鏘鏘

irene b a  

 

然後他也幫助我瘦下來

huizhen before 1  

我們的生活並不是在同一個城市

一個在台北,一個在新加坡

可是因為這件事

讓我們的關係很親近

我們每一天都會通電話

他不斷的聽我嘮叨,抱怨,訴苦,發飆。。。。

他就像一個垃圾桶,讓我不斷的倒。。。。

然後再用愛心幫助我。。。

 

他就是這樣幫助了這位朋友-信翔

信翔是他的鄰居

他一直不斷的關心他

把他從封閉的過去帶到現在開心的生活

一步一腳印的走

就這樣幫他瘦了80公斤。

 

 

 

沒錯,你沒看錯。。。。80公斤

xing xiang b a  

這就是幫助人的事業

幫助人健康的減重

幫助人有自信心

幫助人走出自己的象牙塔

今年5月淑華來新加坡

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上課

這就是今年的我們

IMG-20120517-WA003  

 

謝謝你帶給我的幫助

用忍耐的心

用愛心

也謝謝把賀寶芙介紹給我

讓我從ANTY變BEAUTY

這樣的轉變

是錢買不到的

錢可以買到東西,卻買不到愛。

只有這樣棒的教練,才會有效果。

謝謝你

願上帝大大祝福你

心想事成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愛你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