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台灣總公司陸總寫的。雖是2008年的事,

可是一樣的讓我感動的一篇文章。

他講的是團隊合作的啟示。

團隊合作的啟示  

這裡面講的到是新板的龜兔賽跑。

龜兔決定攜手合作參加比賽,跑步時兔子背著烏龜狂奔,

過河時烏龜背著兔子涉水。

分秒必爭的勇奪佳績,他們創造了另一種雙贏與成就感,

有效率的獲致成功。

現在講究團隊合作。

團隊只要合作合作無間,即能發揮巨大的改變力量,

促使夥伴同心協力達成每一個階段的目標。

再以點,線,面快速延伸,壯大自己的事業版圖。

現在是團隊合作的時代。

有一位有名的人叫約翰麥斯威爾(John C. Maxwell)

在他所寫的領導團隊17法則中有寫到許多在很棒的分享。

他說:

單靠個人無法成就偉業

沒有一件事是可以單槍匹馬完成的

團隊合作是一切偉大成就的核心

問題不在團隊是否具有價值乃是我能不能成為更好的團隊隊員

 

這真是好問題!

先把自己調成對的人,

用"我們"來思考

建立團隊的時代來臨了。

你你你你你你你

準備好你自己了嗎?

什麼叫Team Work呢?

It doesn't matter who kicks the ball as long as it ends in a goal.

我的幸福快樂團隊

起來了~~~~~~~~~

所有我的夥伴

我愛你們!

飛翔的鳥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