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我在馬來西亞

坐計程車的時候,

司機是一位馬來人問我:你是來自菲律賓嘛???

我大笑

我就自己解釋說:我的皮膚比較黑對嘛?

他說:不是,是你的英文不錯!

哈哈~我的破英文可以被稱讚也是一件美好的事~

接下來他好奇我幾歲?

呵呵

 

下面的照片是我。。。。

左手邊的穿白色衣的大嬸是39歲的我,還對自己的肥胖沒有感覺,就是知道自己肚子很大,

照相的時候還要彎腰擋一下,呵呵

2015-04-19-20-51-28_deco  

 

右手邊是今年三月底拍的,是47歲的我,

因為均衡營養,讓我維持良好的體態與健康的身體,

媽媽告訴我,她像我的年齡已經在吃慢性病的藥了,

不一樣的是,

我的血糖值,膽固醇,血壓值都是在健康水平上

真的很感謝我的天使,鄭淑華,因為神的愛,讓我們彼此相愛!

謝謝她用心的照顧我,

我人生中有幾個這樣的朋友,真的很感恩~

 

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朋友,歡迎到這裡看看 --->粉絲專業

 

我在世界上的任務就是去幫助人更健康

 

你是下一位嘛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