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翔這個大男孩,我們彼此知道彼此已經有3年了吧!!!

打從他開始找我的教練減重的那一天

他是長成這個樣子

xing xiang - Copy  

 

年紀21歲

他就常常從我的教練的嘴裡聽到在新加坡慧珍的故事。

而我也一樣

打從信翔開始減重的那一天起,

我也常常聽到他的故事。

我很佩服這個孩子

因為他從裡到外完全變了一個人

他瘦了80公斤耶^^

這真的不是蓋的。

我們終於在今年9月澳門見面了

DSC00820  

 

我們就像久未重逢的家人,

他喊我:阿姐。(台語)

感謝賀寶芙

讓我們的生命不再一樣

因為奶昔

我們開始不一樣的人生。。。。

他瘦了80公斤,變的自信與健康,

我瘦了10公斤,變的健康與年輕。

要感謝淑華一路照顧呀^^

如果你也想要一位專業的教練幫助你瘦下來,

非常歡迎免費線上諮詢。

你可以使用右側的選項_ 健康詢問表,去點擊他,

 

我是賀寶芙直銷商。

我愛賀寶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