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澳門

在維基百科是這樣說他的

 

Untitled  

 

上次我去的時候是2008年也是世界組的訓練

看了一些澳門的景觀

吃了一些美食

但是如果這次在去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去耶~

A1A2  

 

也第一次的見到我的師傅們(除了淑華外)

A3  

 

更是見到了最棒的領袖

 

2008_Macau_Quieen  

 

看到這些照片中我的樣子

想想這幾年的變化也有點大

這次再去

我要再跟這些優秀的夥伴拍照

還要參加皇家派對

公司真的好好唷^^

也要再去吃葡式蛋塔

真的是太開心了

 

這次沒跟上的夥伴,不要灰心,不要氣餒,下次再跟我一起去唷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