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好棒唷~請到一位專業的營養師 Irene Cheng 來為我們講營養的力量。

這位美女講師很年輕唷~

irene cheng  

 

當天來的人多到擠得水洩不通,大門都沒辦法關~

看來公司要找更大的場地了!

meeting room  

我在一次地跟這些專業醫師的牆上照片合照。

他們都是知名的醫師。。。有Discovery 頻道的主講醫師,也有諾貝爾醫學獎的醫生。

alone  

我們三個人一起來上課

with parner  

哈~有了這台 自拍不求人的相機,真有趣。

 

 

 

core complex  

這個Core Complex 就是今天的主角,

裡面竟然有Co Q10耶~

他是很棒的抗氧化劑唷

還有深海魚油,南極蝦油~

Irene 說年紀在40歲以上就要吃這個保養你的心臟

對低密度的膽固醇有打倒的好處

所以高膽固醇的人有福了

還有還有。。。。

容易疲勞的人也要吃。。。。

我就是耶~我超容易疲勞的*_*

我就買了回家吃,也給小孩吃吃看~哈~我想要知道他們吃了有什麼感覺?

女兒說比較不容易餓。。。

兒子說精神比較好。。。。

重點是。。。他們都在跟我繼續要這個東西。。。。(而且一直說一直要)

呵呵

還是媽媽比較適合,這是年齡的問題吧~~嘿嘿

我吃了以後感到眼睛較明亮。

 

就是喜歡這麼有感覺的產品。

這樣吃了才有意義嘛~不然花錢又沒效是要怎樣阿?

哈哈~

 

想要知道的人可以電郵給我唷~~~~ruthhzli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