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的家族史有三高加癌症~

以前讀的是護專,

讀書要讀營養學,也要學會開菜單~

畢業後也做過一段時間外科專科護理師的工作~

結婚的時候,

還是48公斤的新娘唷!!!

小孩生了三個,

為了控制體重,也是很會熱量控制。

所以體重都還管理的不錯。

後來移民來新加坡居住,

環境的改變,

加上生活的壓力,

終於在39歲的這一年

變成這樣囉~



或許有人覺得這樣還好呀!

其實我也同意,反正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,

這樣也過得去

看這張,好像也還行。。。。


在拍完這張照片後短短的三個月,

一切失控。。。。。

我變成這樣了




這時候的我,已經開始全身嚴重濕疹,暈眩的問題纏繞我了,

再加上擔心家族病史也會找上我,

所以說什麼對我來說健康第一!

減肥!!!!!別鬧了,沒了健康,減什麼?

沒錢,怎麼減肥?

連想都不想。。。。。

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
此時腦海出現前老闆的一句話:

((人要趁健康的時候找健康))

因此我願意接受天使淑華的幫助,

接受他給我的建議,

開始使用營養照顧我的健康~~~~

真的~當我投資我的健康的時候

得到的結果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~~~

huizhen before 1 

兩個星期後,感到呼吸順暢~

我就開始愛上產品了~

隨著時間的累積,

沒有間斷地用營養照顧我自己,

當我一認真就有不一樣的結果~~~~~

8年後的我,

竟然會變成這樣~~~~~~~~~~



我聽從聖經說的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,

現在,

今年,我就要滿48歲了~~~

我享受我自己的健康身體帶給我的快樂!!!!

沒有擔心家族史的問題了~

量身訂做的健康,

量身訂做的減重,

一定就是不一樣唷~~~~

感謝教練的指導,

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慧珍~

感謝我的客戶們對我的信任,愛護與支持,

以後還要這樣繼續像家人一樣的相親相愛唷~~~~~




arrow
arrow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