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在2009年6月底認識Kenny的。

當時他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

他想要減重。

原因是因為交不到女朋友。。。

3    

 

他聽完我所說的後,不敢相信這樣簡單就可以瘦下來,

所以我就邀請他來公司看看

他聽完STS後就決定開始認真照做

在一星期後他瘦了2公斤。

他興奮的與同學分享

結果有一位同學要增重

就這樣。。。。

4    

他也在四個月瘦了20公斤了,

維持了兩年後再度挑戰一個月瘦了5公斤,

就這樣25公斤的肉給蒸發了!!!

2    

他熱情的與人分享

6    

 

5    

 

他非常認真的工作,

兩份收入,

讓他在前年還完四萬新幣的助學貸款

去年現金付清一輛Toyota 的汽車買給爸爸

今年還參加公司的免費旅遊,也帶著父母去玩。

是一位孝順的好兒子。

  

1  

 

現在的Kenny變成型男了,

不再受便秘所擾,

不再膝蓋疼痛,也可以運動了。

賀寶芙真的改變了他的生活與生命。

 

 

是我下一個Kenny嗎?

 

 

快找我吧!!!!!

ruthhzli@gmail.com

我一定幫助你健康的瘦下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