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都有吃麥片,所以我很健康】

4.jpeg

【我三餐定時定量,每天都吃菜魚肉】

 

5.jpg

【我絕對不吃飯的,我只吃菜,吃肉】

 

來,

看到這類食物你想吃嗎?

1.jpg

 

 叫你每一天只吃這種一看就是很健康的食物,你願意嘛?

3.jpg

 

還是這類的食物?

 

2.jpg

 

或許有人可以,

但是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叫救命吧~

不能否認的是每天吃燕麥的人

為什麼還是有膽固醇的問題呢?

有一種情況是自我催眠型

我曾在遇過一位陌生婆婆,

他跟我說他很健康,上個月剛開完心臟繞道手術,

所以很健康。。。。

這樣自我催眠自己,也不會改變這件事情阿。

另一種情況是放鬆自己型

因為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生活態度

為了不要得罪人,乾吧!

結果就是當自己不適的時候,

誰替你承擔痛苦呢?

那麼該怎麼做呢?

這裡提供兩個選擇

第一,我們提供免費的線上營養小教室,是Live的唷~

長期聽下來肯定有幫助,

而且是專業人士來主講。

有興趣者請按這個先加賴唷!

賴 ID: ruthli

你也可以掃描這個QR code

S_6129451619818.jpg

第二,你可以直接填表格,慧珍會安排時間為你做諮詢唷!為你個人量身打造屬於你自己的營養計畫。

這個比較適合忙碌的上班族,家庭主婦,學生。

按這個連結唷~   https://goo.gl/gTwKZY

1華文版問卷用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生活 營養小教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 Li 厲慧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